• 袁志坚院长应邀出席首届“公大人”论坛暨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3:06
  • 10月16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同志应邀出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首届“公大人”论坛暨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并以校友身份在开幕式上作发言。本次论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邀请了部分校友代表和实战部门专家,共叙校友情谊,共话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美好愿景。

    在论坛会上,袁志坚以《寻找公大DNA》为题,围绕“强烈的使命感、崇高的荣誉感、深厚的校友情和强健的体魄”,生动的诠释了公大人独有的特质。他指出,强烈的使命感,让公大人有了“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万丈豪情;无尚的荣誉感,让公大人有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刚勇坚毅;深厚的同学情,让公大人有了“马足出群休恋栈,燕辞故垒更图新”的坚实底气;强健的体魄,让公大人有了“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的强健基础。

    袁志坚的发言,饱含深情,娓娓道来,现场反响热烈。

    研讨会期间,袁志坚还带领我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进修部、公安管理学院等部门领导,就培训合作、基地共建等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