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教授应邀参加省发改委专题会议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8 12:40:53
  • 1月6日,江西省发改委就落实省领导批示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特别邀请江西省社科基金“十三五”重点项目《大南昌都市圈法治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研究》课题组负责人、首席专家程小白教授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2020年12月,程小白教授主持的由江西省法学会和学院联合申报的江西省社科基金“十三五”重点项目《大南昌都市圈法治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研究》的重大研究成果《优化大南昌都市圈法治服务营商环境管见》获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南昌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批示。

    会议由省政府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邱啟旻主持,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朝阳,省发改委综合改革处、交通运输处、地区经济处、高新技术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小白教授应邀就该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及对策建议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题组主要成员曹云清教授、罗斌飞副教授、彭永昌博士和省法学会康诚处长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