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喜获公安部第十四届金盾图书奖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4 20:51:16
  • 近日,公安部发布《第十四届全国公安系统“金盾文化工程”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由胡焯和我院院长程小白教授主编的《维稳与维权法律问题研究》喜获金盾图书奖。金盾图书奖是我国公安领域图书最高奖项。该著作作为中国法学会2014年度部级法学研究重点委托课题[CLS(2014)WT09]《维稳与维权的法律问题研究》结项材料,获优秀鉴定等级。继2019年10月荣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以来,再次荣获省部级科研奖。

    “金盾文化工程”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由公安部主办,每2至3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促进公安文艺创作,展示公安文化建设成果,推动公安文化建设发展。本届评选活动历时8个多月,共收到参赛作品573件,共评选出文学、图书、影视和艺术四类获奖作品89件,其中图书类获奖作品16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