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院长主持的省社科“十三五”重点项目顺利结题并获评优秀等次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2 20:36:58
  • 12月7日,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教授为首席专家负责申报的江西省智库招标课题《大南昌都市圈法治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研究》顺利结题,并被评为“优秀”等次。

    该课题系江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重点项目,2020年7月立项后,课题组深入调研,全力攻坚,于8月底提交了研究成果。经省社联组织专家开展了多轮评审,该成果被全文采用,纳入2020年度江西智库峰会的重要交流资料《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研究成果汇编》。学院曹云清教授、彭永昌博士、罗斌飞副教授等参与该课题研究。

    2020年12月15日,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主办的“全国经济犯罪侦查理论暨经济犯罪数据学研讨会”(“论道2020”)在山东济南举行。该课题被此次研讨会评为“特别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