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首期赴加拿大哥伦比亚司法学院学分转换班学员顺利结业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5 20:35:31
  • 我院首期赴加拿大哥伦比亚司法学院学分转换班完成了四个月的学习,我院学员全部完成学业,顺利结业。当地时间6月26日上午10:00,在JIBC(Justice Institute of British Columbia)隆重举行了结业典礼,温哥华警察局副局长,新温斯敏斯特警察局副局长,JIBC副院长,JIBC国际部主任,JIBC中国项目部主任, JIBC教师代表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由JIBC国际部主任、前温哥华警察局督察Ken Davis主持,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江苏警官学院的学员。
        JIBC副院长Colleen Vaughan在典礼上致辞,对同学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温哥华警察局副局长Steve Rai,新温斯敏斯特警察局副局长Dave Jansen,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四个月以来在JIBC留学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和学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并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
        我院刑事科学技术系1433中队麻雅南代表江西警察学院学分班全体学员发言,她详细汇报了四个月的收获与感悟,并代表我院全体学员感谢中方项目办齐科主任和Ken Davis一直以来的鼓励、关怀及老师们的精心教育和指导,衷心祝愿JIBC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院经济犯罪侦查系1692中队黄川浔同学在JIBC学习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在典礼上被授予由加拿大总督府授权(Governor General’s Office)、加拿大政府颁发的Exemplary Training Award荣誉勋章及证书,这是中国留学生在JIBC获得的最高荣誉。
        7月1日,我院首期赴加留学人员顺利返回国内,他们将在下学期开学初在全校范围内汇报、推介国外留学的经验和体会,这对我院做好下一步学生国际交流工作有很大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