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安全研究中心接受省教育厅“挂牌”测评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16:54:11
  • 12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工作“挂牌”测评。此次测评是对全省高校“挂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主要测评“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绩,根据自查、实地检查等情况,综合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对“挂牌”作出保留、限期整改或摘牌的处理,并进行公示。省教育厅宣传部副部长于江宾主持测评。

    会前,我院公共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周忠伟教授按照测评的要求,召集相关人员开展了两次动员协调会,强调了此次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对测评工作的自查报告、支撑材料、汇报材料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心就“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梳理、归类、精选,并形成了三本厚实的支撑材料接收测评。

    会上,邓国良资深教授代表学院向省教育厅就四年来中心队伍建设、管理体制、经费投入、科研成果、社会贡献、五年规划等作了精彩的发言,并展示了中心的相关支撑材料,得到了同行的高度评价。

    接收此次“挂牌”测评会的有来自全省50多个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专家学者,我院罗斌飞副教授一同参加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