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度第一批研究项目招标通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公共安全研究中心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3-02-18 15:40:50
  •     根据《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度第一批研究项目招标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及要求见《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度第一批招标项目指南》(附件),申报时按指南要求进行设计,不得改变项目名称。有关招投标文件可登录“江西教育网”(http://www.jxedu.gov.cn)查阅, 或与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联系。招标文件包括:(1)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度第一批招标项目指南;(2)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3)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4)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5)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试行);(6)关于受理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度第一批招标项目申报的函。 

      项目经费由有关研究基地按规定拨付。项目成果出版(发表)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招标课题所在研究基地。

      二、投标条件

      1、项目申报人即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具有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

      2、课题申报者必须是课题实施过程中的真正组织参与者,并在课题研究中担任实质性的任务。

      3、项目负责人须按《江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在规定的研究周期内,有一定的驻所及研究时间,并开具驻所研究证明。

      4、已有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及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

      三、投标办法

      1、网上填报。申报人登陆“江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管理系统”(59.53.216.140;江西财经大学人员请登陆:172.31.5.77)进行个人注册(用户名为本人邮箱名),注册成功后在网上下载《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系统开放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30日。

      2、打印《申请评审书》“A表”和“B表”各5份(通过申报系统自动打印),注意申请书内容与上传的电子版一致。

      3、报送材料。3月25日、26日将打印好的纸质《申请评审书》“A表”和“B表”各5份报送至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指挥塔楼二楼209室。邮寄材料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指挥塔楼二楼209室李剑萱收,联系电话:13870953281,邮编:330027。邮寄材料请保证在3月26日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网上申报的具体操作办法及其它申报事项请参照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关于受理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度第一批招标项目申报的函》。

      附件:江西省高校人文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第一批招标课题指南.doc

     

    江西省教育厅

    201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