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二次教代会开幕 院长程小白作学院工作报告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9 10:46:32
  •   3月28日,我院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赵武,院工会主席陈爱忠等代表出席会议。老同志余升淮、张明海、邓国良等特邀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上午9:00,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程小白代表学院作《学院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2018年学院工作,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并请代表审议报告。

    报告回顾了我院2018年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院,不断强化师生的忠诚警魂;二是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化科研改革,不断提高师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四是发挥学院优势,重点抓好服务公安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五是加大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六是完善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报告也清晰指出了我院在发展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报告强调,2019年我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引领,以育人质量为核心,做好“质量、特色、贡献”三篇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公安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全院当天不上课的教职工旁听了学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