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院长赴电子科技大学、四川警察学院考察调研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3:46
  •   4月10日至12日,程小白院长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四川警察学院考察调研,同时应邀前往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徐红兵;四川警察学院院长伊良忠、副院长周长明;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有限公司CTO宋擘分别会见了程小白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电子科技大学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主任殷光强教授介绍了中心在公共安全技术领域方面的研究成果与优势,主要包括指挥调度与通信技术、情报信息与图像分析技术、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侦查与物证技术、防范与行动技术、自动化控制与装备技术等六大公共安全技术领域。

      在四川警察学院,就学院体制机制、申硕工作和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建设、安全防范工程课程教学、视频侦查与无人机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座谈交流,并达成两院战略合作意向。

      在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该公司在视频侦查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成果。

      参加以上考察调研座谈的有四川电子科技大学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导殷光强,四川警察学院人事处处长任湘云、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赖方忠、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潘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涂敏教授、罗斌飞副教授、吴胜益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