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喜获佳绩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1 09:57:33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喜获佳绩。

    2015级我院法学专业只招一个中队,共64人(含专升本学生10人),有19人参加了硕士研究生考试,通过复试分数线12人(其中通过全国A区复试分数线---320分11人),通过率63.2%,全中队通过率18.8%。有五位同学取得了340分以上的好成绩,其中报考华东政法大学刑法学专业的汪小芳同学以372分的好成绩名列第一。该中队在2018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还取得了通过率为57.44%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说明我院的办学质量在不断提高,这要归功于学院多年来狠抓教学质量以及任课教师和学工干部的辛勤付出,当然更要归功于学生自身的刻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