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高级人民法院向我院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31 10:26:27
  • 12月28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楼建群专程来我院并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向我院赠送锦旗及感谢信,感谢我院对我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在备战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集训期间给予的鼎力支持和精心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代表学院接受锦旗及感谢信。

    省高院副巡视员、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胡智斌,司法警察总队政委顾自力,司法警察总队谢家辉、徐琦,我院教务处处长曾隆满、警战部副主任余志健、教务处徐昕炜教授、警战部李毅副教授、科研处罗斌飞副教授等参加赠送锦旗及感谢信仪式。

    据悉,在我院指导老师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法院在11月26日举行的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全国共有33个代表队参赛),其中警务实务类获得一等奖、警务基础理论类获得二等奖、思想政治教育类和警务技能类分别获得三等奖。

    楼建群在座谈中代表省高院向我院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法院这次能取得好的成绩,这与江西警察学院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我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备赛集训期间,学院不但提供场地,还精心挑选了优质的师资力量进行指导,徐昕炜、章剑、李毅、吴娜、余陆维等老师兢兢业业、诲人不倦,周忠伟副院长也多次莅临现场亲自指导,并组织专家、教授对教学试讲进行评审,这些都使得这支参赛队伍的教学技能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跃。

    程小白在座谈中向省高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我省法院在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上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的确很了不起,事实证明,我省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素质过硬、能力突出、有素养、有战斗力。省高院决定并组织司法警察教练员在我院备赛集训,是对我院的信赖和肯定,对我院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提升的机会,省高院在此次备赛过程中的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