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经侦理论暨经侦数据学研讨会结业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4 20:28:25

  • 12月13日,由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与我院共同主办的全国经济犯罪侦查理论暨经济犯罪侦查数据学“论道2018”研讨会结业仪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安部经侦局党委副书记、巡视员刘冬,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出席本次结业仪式。仪式由公安部经侦局一处副处长叶炜主持。

    程小白院长作了讲话。他说,在部经侦局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和各位专家、教授、学员的共同努力下,论道圆满落幕!论道围绕我国经侦理论和实务的前沿问题、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思想与理论的交流与交峰,三天的论道精彩、紧张、热烈、充实,是一场思想、学术与经验交流的盛宴;感謝各位专家、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大餐。下一步我们将把这次研讨会的成果进行系统整理,努力将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到教学与实务中去;同时也期望各位同仁为构建经济犯罪数据学,为违法资金分析师尽早进入警务技术序列而共同努力。

    刘冬巡视员对程小白院长关于“论道2018”的总体评价表示赞同,对研讨会完美实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给予高度肯定,对论道2018活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刘冬巡视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求知若渴、一日三省的学习状态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研究精神;希望大家全力锻造忠诚为民、文武双全的过硬经侦队伍,专业化的经侦队伍、全新的经侦警种;希望大家积极谋求学以致用、剑道相长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