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项目招标事项通告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8 12:29:51
  • 各高等院校、各重点研究基地:
           现将2016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项目招标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及要求见《2016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指南》(附件),申报时按指南要求进行设计,不得改变项目名称。有关招投标文件可登录“江西教育网”(http://www.jxedu.gov.cn)查阅,或与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联系。招标文件包括:(1)2016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指南;(2)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3)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4)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5)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试行)。项目资助经费由有关研究基地按规定拨付。项目成果出版(发表)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招标课题所在研究基地。
           二、投标条件
          1.项目申报人即课题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并具有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
          2.课题申报者必须是课题实施过程中的真正组织参与者,并在课题研究中担任实质性的任务。
          3.项目负责人须按《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在规定的研究周期内,有一定的驻所及研究时间。
          4.在研的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不得申报。
           三、投标办法
          1.网上填报。申报人登陆“江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管理系统”(59.53.216.140;江西财经大学人员请登陆: http://172.29.4.59)进行个人注册(用户名为本人邮箱名),注册成功后,在网上点击“基地项目在线填报”,在线填写《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填写完毕可下载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20日。
           2.打印《申请评审书》。A4纸打印5份,左侧装订,注意申请书内容与上传的电子版一致。
           3.报送材料。11月23-25日将打印好的纸质《申请评审书》5份报送至南昌市红角洲学府大道589号江西科技师范大学A楼106室,联系人:赵陈晨,电话:0791-83832199,13870609606,邮编:330031。邮寄材料请保证在11月25日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6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指南

     

                                                                                                                                                                               江西省教育厅
                                                                                                                                                                           2016年10月17日

    20161025142309645.doc